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23:13:3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424,我的23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0424,我的23歲生日。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小可樂給我最炫、最特別的禮物!
偷偷去練習場找牛牛球員,請他們錄一段生日祝福給小蘋果,拿小蘋果之前跟他們的合照請他們簽名。陪小蘋果剪頭髮。到小蘋果很好奇的--香蕉新樂園,幫小蘋果慶祝。還有自己錄一段生日快樂歌給小蘋果!

寶雅雅媽咪給我最貴的禮物!
五合一...需要一些money money~~(也只有您能辦的到!)
寶雅雅給我最可愛的禮物!
寶雅雅透過電話..唱"斷斷續續"的中英文版生日快樂歌~~

現在班上6位好朋友(障礙團體!^_^)給我最有趣的禮物!
昨天晚上提早幫我在有點昂貴的義大利餐廳慶生!抱歉啦...你們精心籌備的"秘密行動",被"充滿心機"的我提早揭發!不過,接受到你們最直接、滿滿的祝福還是不打折的!也謝謝你們應我事先提示要求,送我的大大鏡子!昨天晚上的聚會,真的很開心!哈哈..被你們整..我跟廚師爭取到的布丁,也粉好吃!

farm給我最sweat的禮物!
謝謝泥的東東,泥的心意、用心..我有接收到!

kjl給我最溫馨的禮物!
驚訝,開心,感動!

ball-ball給我最早的禮物!
謝謝泥早早準備好卡片,泥的"委託人"昨天忘了拿給我,不過我已經收到你的祝福了,哈哈..我下禮拜一看!

也謝謝teacher、yosha、yyoouu88、ceon、yasun、raya...的祝福!

還有謝謝親愛的牛牛員...
阿讓(講粉久..)、東哥(哇..東哥ㄝ...)、阿雄(很害羞..)的影片祝福!
阿讓、阿龍的簽名合照祝福!

ya~~ 祝我自己4/24生日快樂!!! ^__^
+++++++++++++++++++++++++++++++++++++++++++++++++++++++++++
PS:照片是今天去香蕉新樂園,坐在店裡的"船"上!剛剪完頭髮&很累...

台長: 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