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5:55:2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從你手中接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的天氣,冷到一個不行。

每天都懶懶的起來上班,睡到8點,8點半要到公司,

騎車速度之快,自己都覺得危險。

也好幾次都差點發生事情,呼!

想說死了也剛好一了百了,家人還有很多錢領。

反正我現在是什麼都沒有。

 

就在很冷很冷的那幾天,同事帶了一個充電的暖暖包,

忽然,我想到,這個冬天就是少了這個,

一陣鼻酸,

以前天冷的時候總是有已經預熱好的暖暖包,

而且通常在我還沒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在我的口袋了,

甜甜的溫暖!!

於是我又開始慌了。

我想他,很自私的想他,想知道他的消息,

我知道他過的很好,我想要的生活他都有,

身邊也有人是陪著他的,

所以,我不斷的說著,他過的很好、他過的很好、他過的很好。

企圖讓自己想找他的念頭消失,

這,不只一次了。

 

你現在的暖暖包都給她了吧!!

她也覺得甜甜的溫暖吧!!

我也很想念。從你手中接過的暖暖包。

 

 

 

台長: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