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2:18: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後」這兩個簡單的字

只允許擁有未來的人才有機會使用

才能笑著說著他們的以後


所以對於這兩個字 

我不想聽 也不會接受

我想知道的只有現在 不要跟我說等什麼以後


別問我為什麼不相信一段感情裡

有兩種好結果 一個是攜手走到以後

一個是能夠長長久久

我知道也明白 任何一種 都不將屬於我


不要說我太悲觀 

不要以為我只不過讓自己神經過度緊繃

我只是看清楚了現在這個世界是怎麼在走

了解之後 我選擇逆向操作


我義無反顧 做我自己 不管別人怎麼說

以為這樣就能證明自己很勇敢的在活

卻證明了自己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我走在一條沒有未來沒有以後的路 還好有你 我不寂寞







台長: Juice ☼ 米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