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1:58: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歌之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23 22:33

下午放工後和同事去了銅鑼灣CEO唱K,銅鑼灣K場何其多,但我們每次都是去糖街CEO,原因很簡單----這間有獨廁所絕對不會因去廁所而走失〈不入錯房呀!〉

不知是不是下午的關係,特別安排了一間大房給我們〈我們一行只有四條友〉剛好每人一支咪,不用像上次那樣因爭咪而大打出〈※這里所謂的打只是兩人之間互相推撞一下絕無暴力成份〉。

這次我可謂由頭唱到尾〈第一首和最尾那首歌都是我點的,而且他們都不會唱哦!〉上一次唱K時大唱麥兜飲歌,這次當然不能這麼容易就被他們猜中我唱什麼歌,故此這次盡挑一些他們不太認識的歌來唱,策略上相當成功。

可惜的是唱《滄海遺珠》原來這伙人連這首歌也沒聽過,結果要我自己一個唱,合唱歌呢!一個人唱太難了,最後只能唱了一小段就遭CUT掉,無癮!

不過最痛快的是那個同事K在大唱花灑時甩嘴,我當然要仗義相助啦,結果我的聲音太大,一入就蓋過了他的聲音,他連入都入唔到,結果氣憤難平下KO了這首歌,太痛快了!

這次唱K玩得太痛快了,哈~哈~哈~

 

台長: YUY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