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1:50:49|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不可貌相,海水就會放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要來抱怨一下!!

不然我在高雄會被她搞死

"熟了就這樣是不是"

這是在高雄我跟吼常講的一句話

我寶貝的屁無人能比!!

家裡都不用用瓦斯了,更變態的是要我聞她的屁

我跑的餘地都沒有...還把綿被蓋住!!(憤慨)

我氣憋到都快沒了 也不想用嘴巴呼吸!!

因為我記得有一次她的屁臭到我罵髒話

這我都有跟阿飄她們說!哈哈哈哈

妳氣質已經沒了 我第一次看到妳到現在真的"破滅"

之前有一個範例就是叫我聞她腋下..我非常拒絕

她確說我不夠愛她,所以我只好聞了..是沒味道啦

今天既然叫我聞她的腳,雖然是乾淨的但也不用這樣折磨我阿

舉腳又舉腋下的!成啥體統~~~~~

還說自己筋軟!不知羞耶!!







打完自己看一看,發現

我寶貝很髒....

算了,我逃不掉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下次妳還會叫我聞什麼我實在不敢想

所以以後妳的禮物跟驚喜就只有香水

沒選舉餘地!!妳自找滴!!!








妳只有睡覺時抱著最香

一__一’’’’





妳小心!有一天妳醒來時第一個看到的不是我

是我的屁!!

發洩完了..哈哈哈哈哈


















台長: Sean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