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3:32:1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師宴我差點去不了

因為我家外面淹水 又下大雨的!!很麻煩

不能騎車只好叫我爸載我去了

地點長榮酒店

雨還是下的有點大

到長榮酒店我先遇到怡珊她們我們就一起走

11點半開始 但因為下雨關係大家都12點才到

果然很高級阿東西多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跟黑嘛第一個先吃生魚片 是我們的最愛

阿飄一來我也幫她弄了個生魚片

還有很多間大學來這謝師宴所以人很多

我愛的巧克力噴泉~~~好可愛!哈哈哈

我們還弄了一堆魚~我跟喜花愛吃魚肉

還有好吃的咖啡海鮮鍋自己配的料

還有烤葡萄柚...超棒

飲料好吃到爆

要結束時我跟阿飄還去弄一堆生魚片吃!!

吃到我們都吐了!哈哈哈

good bye長榮酒店 !!超好吃

我們的同學會或許也可以在一次在長榮酒店










我們續攤到好樂迪

因為長榮酒店有送票免費唱4小時的

vip包相ㄟ!!靠 王八蛋的大!超級大大大

燈光還是籃色的!!超美營幕特大

位子大到可以用躺的 哈哈

這張照片是喜花被阿魯巴

這是她最後一次被阿魯巴了

這竿子是舞台上的多高級~~~

喜花妳要記得這樣的感覺!!!!哈哈

台長: Sean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