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9:28:2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測去喇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阿

我們學測在幹嘛?

為了體育..也為了以後

雖然我很認真的讀 但還是不行阿

大部份用猜的

還有啥爛3q orz 的東東



國文 好一個散文

數學 它跟我不熟

英文 還好作文還會寫

自然 什麼東西?

社會 為什麼我歷史讀那麼辛苦考那麼少



學測發生的不是難過

是笑點!笑到翻肚了我

本人說不能公布阿!哈哈哈



謝謝愛人門的陪考

我實在太感動了 讓妳們這樣的等

想當年.......

我也是這樣等 沒有mp3 只有漫畫跟小說 很窮阿= =

吼兒還有psp 迷了我 都讀不下了






還有考試第二天 謝謝大吼中午加下午的陪考= =

哈哈哈
















pic我真的有念書喔!(有鬼)


無名有新照
















台長: Sean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