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2:11:03|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考你媽啦!ㄔㄥ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第一大考試!

個人感覺啦~因為剛選好學程

要考的試都是第一次的科目!

經濟~程式設計~會計~商概

oh oh oh

天阿!!這是什麼鬼~都要計算耶!媽呀~

下禮拜的三四五考試

~”~....眉頭皺了好幾百條可以夾死蒼蠅了!

聽說我們學校開始有留級這東西了= =

我應該是第一個留的吧!而且升上三年級我的動力走了

我會想上學的精神都沒有~苦惱呀!

學的那麼多~都記不起來~只知道敲鍵盤是我最基本的工作

其他那些都好商業!我討厭商業東西~可能是要很讓頭腦累吧

我這個對功課反應慢的雷龍= =我看!將來一定是0分

的社會人士!不過我對有興趣的東西反應比人快一百倍

哈哈哈哈哈XD!大家都一樣啦~別笑我

我這個人就是懶~但對讀書都會一實三分鐘熱度

只要我想讀我就讀到最好~我不想讀就算拿火要燒我屁股

我還是讓你燒~就是不讀~咬我阿!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要跟妳說

妳很棒我很以妳為傲~

不是我不誇獎妳= =只是...

此話留心中~要知道來問我~但要看我說不說

哈哈哈



pic朱自清背影!黑痲回蒙一笑!

台長: Sean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