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9:34: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嬰兒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預產期了但很多東西都還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例如嬰兒床...
娘家是建議買單人床一邊靠牆壁一邊和我們的床相連在一起
這比較實用,因為這樣那張床可以讓BB睡很久
而且我是要餵母奶的,坐月子期間放嬰兒床要抱來抱去的
我媽怕對我的腰會不好...
但婆家這邊覺得這樣不好
擔心如果大人翻身怕會壓到或是BB被棉被蓋到
而且我老公認為BB如果跟我們睡到時候會很黏我
這樣我會不方便...
各有各的好處和壞處啦!!
不知道該聽哪一邊的....
而我又想BB不會對我依賴性太大
又考慮到嬰兒床貴而且使用期限有不長(聽說小朋友大一點就不睡了)
好難抉擇喔@@~

台長: 豬媽咪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