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22:21:55|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送我一隻小傢伙。兩顆眼睛一大一小的,直覺牠有靈性。

本來不喜歡掛有的沒的東西在包包上,但小傢伙太得我的緣了,毛色還跟背包搭,淺咖啡與深咖啡,便將牠的藍色小鈴鐺拿掉〈因為我們都愛靜靜的、低調的〉,就掛上了背包,以後與我一起走天涯,當然,也一起上班的。

小傢伙運氣好,才跟我第二天,我就帶牠去兜風,也就一起遇上了好風好景好夕陽。

真的是好夕陽啊,剛好的五天月〈季節不同,地球的轉動也不同〉,黃昏六點,我從公司出來一路往彰化騎。

因為路途向西,完全可稱為「橙月」的夕陽,就這樣大大顆,很完滿的從我右邊走到中間,直至落下。甚至有一段路,它就在我正前方,美好得教我與小傢伙起了雞皮疙瘩。它美得讓我想起了拿張椅子坐在自己星球上看日出看日落的小王子,終於,我終於是看到他所看到的。而且我身旁還有隻小狐狸陪伴呢。

太美了,除了小傢伙,卻不知該跟誰或怎麼分享,不是剛好站在一起,怎麼能看到一樣的風景?竟想到了哈利波特。

第三還第四集忘了,他剛學會召喚護法對抗摧狂魔,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在預見的危機裡,以為是自己的爸爸召喚了銀鹿出來解救他。當危機真的來臨的那刻,他才知道是未來的自己回到過去解救了自己。

哈,想到這是為什麼?啊啦,我只是想到,一直以來,總希望自己有個人陪有個人帶領到達某個地方,而其實,那個人就是自己啊!

美好有人一起分享是幸福的,但自己也能帶自己看到最美的風景。

到彰化時,天也暗了。

我相信冥冥中什麼都是有緣份的,根本沒想過從第一次自己摸路騎來彰化,認識了這段路之後,即便後來失去了原本需要這樣奔波的理由,但還是會有新的關連產生,讓自己繼續不間斷的踏上這段路途。

雖說後來的理由讓人疲憊,因為是為了哥與哥生病的媽媽來彰基的,但我想,每次與哥相聚總是能給彼此許多力量,而且相聚總是愉快,這已是無奈中最好的詮釋了。

這次只為拿要幫哥去找的藥名而來,加上媽媽身體很虛弱,我們小聚一下就分手了。也終於,我帶小傢伙登上了後來都只是路過卻再也沒有回去的八卦山。

還走著階梯,就聽到水舞秀的樂音,這竟是我第一次看見八卦山上的水舞。我笑了,笑這一切很荒謬。夜晚在山上的人工水舞,不是很荒謬嗎?再加上一個不知所為而來的傢伙。但這笑卻是那麼的釋然,因為……這就是又傻又固執的我噢。

抬頭,竟就看見那顆兩個天真的傢伙第一次見面,爭論著是人造衛星還是飛機的星狀發光體。嘿,如果是飛機,它要一直停在原地不動,也太累了吧!它這麼低,就是人造衛星啊!又或許,它根本就是一顆星星,是兩個笨蛋都誤會了它。

就像愛情、喜歡、矯情、自憐、崇拜、同情……等,也常是教人分不清噢。

今夜,它格外閃爍。

我伸出右手,用無名指對準了它。因為今夜的它,真的真的好像鑽石,美得讓人想擁有。

我做做樣子,然後,放開了手。帶著小傢伙,騎上昨天換了機油變得超好騎讓我覺得機車行老闆真是太厲害的小綠,繼續我的奔波。

台長: 小心燙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