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5 23:32: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孤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人論道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孤獨,我思想和理念,無法和別人溝通,隨著年齡的老大,我跨過了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代,我也渡過為事業和學業害怕焦慮的年代,我也走過了從最基層的作業流程的改善,到組織的設計和重整,然後天天和別人討論經營模式的境界,如今我的理念和思考,已經希望能討論事情核心,用很少的字眼,去表達很多很多的理念,所以我很少找得到人跟我討論問題。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去讀書,我總他笑而不語,”汝非魚,焉知魚之樂”,其實我害怕的是停頓,是孤獨,總希望有幾個朋友,能和我談一些,比較屬於抽象層面的東東,而在課堂上,老師講的已經不重要,而是我能不能有些創見。

我很害怕寫文章,我很害怕別人不瞭解我的寫的東西,也就是我害怕我是那麼孤獨的走著活著,這時考試分數,金錢和財富對我,不重要了。

台長: 媽媽們的孩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