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8:47:1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族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2到2˙28

    是九族在優惠的時段˙˙門票只要399

狠便宜˙˙不過沒什麼好玩的˙˙我發現˙˙

不過˙˙便宜啦!!





去九族是我ㄇㄚˇㄇㄚˇ載我們去的

   她說˙˙她下午有事叫我們自己坐車回來

   "好絕情喔!!哪有這種ㄇㄚˇㄇㄚˇ啊??"

我們差不多10點多到九族的

玩到差不多11點半我們就全部玩完了

   因為沒有狠多人去玩啦!!

就算要等也才等一下下就可以玩到了

  不太多人˙˙所以一下下就全部玩完了

外加˙˙九族的遊戲其實也不太多

  不像劍湖山那樣多項遊戲可以玩

而且˙˙也沒有多刺激的遊戲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大概都玩了兩遍了

就去等車˙˙

結果˙˙遇到一個超"賤賤賤"的計程車司機

    一直要騙我們去做他的計程車
  
   騙我們說沒有到水里的公車

一直要我們坐他的狗屁"計程車"

  貴死了˙˙誰要坐啊??白目
 
    外加我們的錢沒有狠多

  都給你了          我們花什麼啊??

還好有一種車叫"日月潭觀湖遊覽車"

可以載我們到魚池     我們再轉車到水里

到水里之後我ㄇㄚˇㄇㄚˇ會接我們的!!

是有點點嚇到啦     那噁心的司機!!














照片˙˙我跪在地上     用泡泡

製造氣氛     有點智障!!






台長: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