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2:09:3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在台中的78-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以後....

和自己的三五好友聚餐逛街吃飯~~


感覺真的很好



多虧了小古的==雅歌==愛將



載著我東跑西跑.....





好久沒上來po報...


都快忘了自己有個報台...


這段時間為了要掙錢.....

每天都超時工作...



可是很開心很開心...


也許在一個好的工作環境


不管多累......不管有時候無聊....





雖然有發生一些小插曲



可是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前些日子


大柯小姐還發生了第一次的車禍


生平第一次騎車被撞


我真的覺得在地上滾的感覺很怪


世界在我面前一直轉呀轉!!!

腦海中想到的是小古還有家人~~~


起來以後忽然很感謝上帝及各神明



因為








==不會痛==




也謝謝奶奶的兩個平安符



雖然摩託車全毀




但人沒事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服了媽媽幫我到處放送消息!!


搞的奶奶急忙拿我的衣服去收驚




急著要叔叔送來平安符及收驚衣





雖然好久沒回家



但確確實實感受到家人的關心..







隔壁葉大嬸一聽到我被撞了


還急的快哭了



這些關心真是







讓我好窩心!!!!


台長: ♦♦:柯小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