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3:54:33 |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棒的小太陽(錄音音樂檔重新混音版) by泰爸分享"

最棒的小太陽(音樂檔重新混音版)

默默的覺得大家都好棒^^

加油!

小太陽

這禮拜的現場錄音

代表著我們過往的付出

委身

努力

見證了上帝的榮耀

雖然並不完美

但是

在上帝的眼中

我相信這是最美好的

願天父悅納我們的獻祭

 


小太陽向前衝

順著聖靈的水流

加油^^

 

榮耀歸給上帝

 

 

 


1.ONE WAY-小太陽(正賢)

 

按我下載


正賢在這首歌裡

慢慢突破了他的唱歌技巧

心儀的琴更是棒

該出來的

或強或弱

都拿捏的不錯

前奏我偷偷加了一些效果!

應該還不錯^^"


還有我們3個可愛的合音小天使

很棒的搭襯了整首歌的底音

電吉他也沒打架!


不過小華跟我都要加強就是了~.~


哈哈

雖然我們錄第二次的時候

禿了點小垂!沒錄到@@


不過

還是很棒^^

 

感謝主

 

 


2.一生最愛-小太陽(秀卿)

 

 按我下載

這是我們的第一首歌

這首歌我最喜歡^^

整個TONE就是對

心儀慢慢越來越知道如何去掌控整體的感覺

郭 奕吉他彈的很棒!

BASS.鼓

也都大致對到!

不過這首歌BASS的部份要做些調整!

鼓在間奏以及第3部分建強的層次在出來一點

會更好喔!


至於我....


還是...


哀哀

 

對不起!

 

太緊張了...

 

 

3.美麗的夜裡-小太陽(江凰)

按我下載

挖!

江凰的聲音好甜喔!!

我朋友都說不錯耶!

真不愧是被上帝加持過的聲音^^

我相信江凰真能能用聲音來傳揚上帝的福音^^

郭奕的前奏間奏真不賴

只是阿!

間奏的部份拖了4拍!

就經驗而言

你應該直接將錯就錯!

彈第2小節

不然很明顯的間奏及他跟BASS搭不上!

我是跟郭奕

韋齊照正常節奏彈

還好在接地2次的時候有抓回來^^

這方面我們的默契要再加強!

BSAA!!

這首歌真的是超難的!

真是辛苦韋齊了^^

味道有到^^

 

很不錯!

不過還不夠熟練!

也可能幾個禮拜沒複習了!

有點忘記了^^

 

 

可以的話多練習!

合音小天使們!!

搭拉拉不見啦!!

哈哈

被郭奕噱了一頓

最後一段反覆要練習一下!

江凰在和音時就可以不用唱主音

 

唱主音的也別去唱到和音的部份了

這點請KAY去分配一下喔^^

小華這首歌友做功課^^

 

讚^^


這首歌是我唯一沒禿垂的~"~

 

尷尬!!

哈哈

 

4.愛我們的天父-小太陽(咧敏)

 

按我下載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淑敏唱這首歌

味道很對

真的很棒!

(可能你歷練比較夠的原因吧)哈哈!!

音準的部份好像常常是你的負擔喔^^

沒關係喔!!

慢慢來啦!

我們都還有很多功課要做的!

一起加油喔^^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啦!

郭奕這首歌彈的算滿穩的!

 

要特別說心儀

我真的覺得你談的很棒耶!

整首歌有層次了

且你已經不像以前

我們已經慢慢抓到我們的默契

讓我們的合琁已經慢慢不打架了!


琴的TONE很好聽^^

雖然我們並沒有完全照CD跑!

不過我們已經慢慢有創造力了呢^^

感動!!

 


5.HERE I AM -小太陽(郭奕)

 

按我下載

我覺得這首歌是我們最有質感的一首歌

哈哈

英文歌耶!

哈哈

真不簡單

郭奕的英文腔很棒^^

唱的很專業

和音超棒

 

很穩

大家都很穩

尤其是在鼓以及BASS的搭配上

是最好的一首歌

 


和音小天使

超讚

很平穩的唱

沒有去搶到主唱的部分

心儀在這首歌的弦樂

從弱到強

拿捏的不錯喔^^

 

所以!

除了我常彈錯和弦以外

其他都很棒...

錯賽...

 

 

 

 


我們在這首歌當中

做結束禱告

上帝美好的作為

真的讓我們慢慢成長

我們享受在上帝溫暖的恩典中

加油了!!


小太陽!

 

你們都好棒>"<

怎麼都是我在禿ㄘㄟˊ


~"~

 

 


--------------------------------------------------------------------

 

希望我們在聽這些歌之餘


能多去聽自己的部份


好在哪裡


哪裡可以多加強


哪裡要做調整


讓我們能在錯誤中成長喔^^

 

-----------------------------------------------------------------

 


榮耀歸神

 

 

 

 

 

 

 

 

 

 

 

 

台長: 小太陽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太陽影音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2008.12.21小太陽給正賢的永遠的鼓勵和深深感動...回應!
此分類上一篇:music庇蔭

j75629
辛苦泰爸的 後製剪輯 一定常熬夜 才有成品可以聽 感謝上帝 榮耀歸神!
2008-12-20 12:25:43
kay1420
謝謝主耶穌!
2008-12-31 19:3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