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30 20:33: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六封信-釋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貝:


昨晚我一個人在家裡大哭了一場,哭得很傷心!
除了跟你小羊爸爸的問題,還有就是你未來奶奶仍舊不喜歡我有關係。
也許我們都過度操之過急了,在身邊的人尚未接受我的存在的同時,也許不該那樣堅持非習慣我不可!

哭過以後,和你小羊爸爸談了好久好久,上封信告訴你我所擔心的所有問題所有疑問我全部都問出來了,因為再也受不了壓抑在心裡的不安與痛苦,即使我無法承受也不知道是否能接受完全不知道自己會如何那樣的後果。

所幸,談話的過程無比平靜,一步一步地更讓我接近他口中原來我是被他深愛著的那個我的樣子!

我總是擔心太多顧慮過多,以為自己能夠承受的以為自己可以堅強的,但我低估了我愛著他的深度,比你我所能想像地要更多更遠更滿。因此,被自己的愛綁住了,我被束縛住了。
只因為,他是那個人,那個我深深地願意拋下所有愛他比愛自己更多義無反顧地愛著的那個人,他是那個人!
也慶幸,他是那個人!

我想,一切困難會迎刃而解的,我相信著!

理解了,釋懷了,安心了,微笑了

台長: ren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