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3:03:24| 人氣8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頭日記--禁忌的第四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看彩虹頻道不用偷偷摸摸或裝解碼器,我的男人家電視就可以直接觀賞,而且沒有馬賽克,又大又寬的螢幕看起來更令人震撼。

那天轉電視時他突然跟我說:「轉快一點」,「為什麼??」,「沒為什麼,反正轉快點就是了」然後就把搖控器搶走。我當然不甘勢弱馬上奪回,就在此時..

「啊~~啊~~奇摩子伊~~啊啊~~」

我跟他,當場兩隻烏鴉啊啊飛過...

「呵..呵呵..怎怎麼會這樣..」我趕緊把電視轉小聲

「我也不知道啊,前幾天就突然看的到了,鎖起來也沒用,可能是第四台的問題,所以才叫妳轉快點」

一時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傷腦筋,要是這間房子只我們兩人那我一定開心的要死,可以省下買解碼器的錢多好啊,但我的男人卻不這麼想,因為附近小孩很多,跑來跑去看到會造成不良影響,所以他天天都在想辦法鎖起來。

唉~如果我房間的第四台也這麼突ㄘㄞˊ就好了。

結論:

無鎖碼無罪,自己看有理

台長: AP小妹
人氣(8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