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12:17:3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頭日記--爽到你艱苦到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正經了,哦!這樣講我好像一直都很渾噩的在過生活,是沒錯啊,沒必要昧著自己良心告訴別人我在懺悔,這樣會違反我正直的作風。

最近常聽到大家在討論處女這件事,我雖然很正直卻很俗辣,因為我只可以告訴她們膜破掉的時候有多痛卻無法針對處女這個名詞發表言論,所以只好滾到一旁閉嘴。

我老媽常警告我要保持完壁之身,因為我老爸有高血壓+糖尿病又痛風,萬一他被我氣到ㄔㄨ丫ˋ起來那我就死定了,鐵定會家庭革命,然後我就坐船偷渡到大陸殘廢一輩子(我會先被打斷腿再被趕出家門)。不過大人想法實在很難懂,老哥可以帶他馬子回家睡我卻不可以和別的男人睡,難道老媽就不怕老哥上了他馬子嗎?反正關起門小點聲誰都不知道。

疑?好像離題了哦,其實我只是想知道重作處女膜這回事,還有手術後作愛的感受,因為男人喜歡看女人膜破掉了那種痛苦的樣子,這可以讓他興奮到最高點然後爽歪歪的告訴別人他剛才上了個處女。

可是啊,重作後的膜再破掉也會痛嗎?我可沒勇氣為了解答再去作一個,必竟不是就不是啊,如果不是特殊原因需要重做,那就沒啥意義啦,更何況是為了男人去重作。

「妳不怕被嫌嗎?」,A女這麼問

「ㄜ..如果被嫌就算啦」

「那個可以重作啊」,A女接著說

「屁蛋啦,這種爽到你艱苦到我的事一次就夠了」,我不想為了老二掛帥的男人幹這種白痴行為。

哦!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好像沒什麼道德觀,其實我只是不喜歡把道德掛在嘴邊講,反正做都做了,ㄅ一ㄤˋ ㄎㄤ我會自己負責,真的沒必要為了是不是燭再去折磨自己,而且世界很小,誰能保證昨天跟你睡過的人不會是你幸子的朋友?很難說嘛!

所以我甘願把80塊拿去買便當肥死自己,也不要肥了老二男人的變態自尊心,更不想變成無膜處女然後事績敗露再夜夜恨自己愚蠢,反正世上男人那麼多,何必單戀一枝有殘缺的野草咧?哦!這樣寫會不會太王八了點?ㄣ...應該不會啦,他們是沒進化的動物,看不懂才是。

結論:

作愛無罪,性福有理

台長: AP小妹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