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19:18:58| 人氣5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變成硬柿子-愛上愛 (s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左轉 遇到一個微笑
就像太陽 高高的有一點驕傲
這種感覺 真的非常奇妙

是戀愛的預告
我想要知道 好不好
快要 被 微笑曬得暈 了
我知道 你也想 在夏天有個美好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台長: ﹋﹢〃番 仔 火 ﹏≠
人氣(5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歌名:俺たちの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是戀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