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06:58: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個寶寶試試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候的我好想懷個寶寶試試看!

不!我還是討厭小孩,而且是非常討厭的討厭~

我只是想嚐試懷個寶寶,然後享受孕育生命的那種快樂;想像有個小小人在你的身體裡成長,彷彿自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創物者,能夠給予一個小生命成長的空間,好像很厲害似的!

我會用我的雙手去撫摸圓起的肚子,然後蕙心一笑,感受它的存在,它的呼吸,它的跳動,它的美妙;再告訴自己擁有寶寶的幸福...

我會常常和它講話,分享每一天的喜怒哀樂,告訴它外頭的世界有多美好,天空有多睛朗,人們有多和善,小鳥的聲音有多悅耳,花朵有芬芳~

我會唱歌給它聽,說故事與它分享,覺得這是自己生命的延續,而感到幸福無比~

我會用笑容去迎接它的到來,讓它曉得它是天使般的榮耀,它是上天賜予的奇蹟,它是讓我美麗的泉源~

我好想懷個寶寶試看看,即使這個願望很難實現,即使我不喜歡小朋友,即使我不想要擁有孩子的爹,即使懷了它會造成生命的截斷~我,還是想要懷個寶寶試試看!

台長: 海之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