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02:10:2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很寂寞,在人群之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特別容易感到寂寞,不是因為我太閒,事實上,我是相當忙碌的~

當學生也好,偶爾接接企劃CASE也好,只要是需要花心思作的事,都會教人忙碌不已的;因為要找資料,寫報告,擬定目標與方案,這一點一滴相信大家比我還熟!

可,我還是寂寞的...

我是不知道你會不會在忙的要死的某一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很孤單?

也不是說沒人陪你或怎樣,說不定那時正好有人在跟你說話,講一些重要的內容,可能關於待會兒要開會或是上台要報告的事,可,這時候就在你腦裡閃了一絲寂寞的感覺?

很難去形容!

這樣說吧,假設在台北街頭,你正坐在咖啡館或麥當勞裡,朝著玻璃窗看向外頭來來往往的人潮,好像十分鐘內就有上千名形形色色的人從你眼前經過;這時候,空氣中有著是忙碌的氣味,從快步行走的聲音中,不難發現台北緊張的生活步調,而你其實也有很多事情等著要處理,卻在品酌咖啡時,感受寂寞的突襲,心坎被刺了一下,卻不知敵人在何處?

用另一種方式說,就是你是很忙的,大家也是汲汲於生活的,可在某一瞬間,你卻覺得空虛無助,而想逃離;我就是醬子,在最近的生活裡,快要被寂寞給淹頂,想找個人聊,卻發現身邊每個人正被忙碌煩惱著,沒有人可以有閒暇理我,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沒有人能夠陪我唸詩,和我一同唱歌,一起開懷大笑....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寂寞?

還是由於生活及慾望的侷限,忘了自己生命存在的真正價值?忽略寂寞其實早已悄悄淹沒了你的心?

~~我真的很寂寞,在人群之中~~



台長: 海之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