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20:34:50|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到內湖五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今年十月正式脫離松山區居民身分變成內湖人

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啊!

其實我很好命的有娘家爸媽準備好全新裝潢的三房兩廳

在台北市

四十坪算是大房子了

其實我不搬也可以

房子是夠住的

但我一直想在台北住有中庭花園和有管理的房子

因為我小時候的房子就是這樣

我很想念

也覺得這樣的生活品質比較好

所以從結婚後我和老公就一直在看房

真的~不騙人

大大小小的建案

從中山區看到大安區在看到內湖區

當然松山區也看

只是松山區有大基地的新房子不多


會搬到內湖五期是因為和舊家只有一橋之隔

習慣的生活圈

看著這個重劃區的誕生

從沒有柏油路只有土石路的時候

我就來這邊看過房子了

每每從國道三號回家

看著遠雄的房子一棟棟蓋起來

還跟老公說這個地方超荒涼

誰會來住?

果然大話不要說

會有報應的

哈哈!

所以連公子說那個黑漆漆的重劃區生活機能不好

小心以後自己就來住喔!


可是我住進來以後

發現生活機能其實不差的

因為旁邊很多賣場

不好的是沒有教育機構啦!

沒有學校也沒有才藝班之類的

應該是因為移入的人口不夠多吧!

希望在過幾年後可以多點人住進來


住重劃區可以享受規畫好的街廓

雖然施工聲很吵

可我總很阿Q的想

表示以後會有很大的變化啊!


我最喜歡現在房子離公園很近

遛小孩好方便

而且有管理員可以收件

外面的街道無障礙

沒有停滿摩托車要小心排氣管

走路不用怕踩到黃金

住新房子的感覺真好!


台長: sunnysweetie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房地產 |
此分類下一篇:投資不要作最後一隻老鼠
此分類上一篇:我買新房子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