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09:52:54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文活動果陀劇場我愛紅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白冰冰要演出我愛紅娘是在Y17看到他們的表演DM

我一看到是白冰冰主演的馬上決定要看

因為我覺得一定會很好笑

而且我想白冰冰應該不會亂挑劇碼

上禮拜五看完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整個劇情就是很輕鬆愉快

歌曲也蠻好聽的

尤其是其中一首"我只想有個人抱抱"

好深刻的剖析那種求愛的渴望

就算我已經結婚~~~整天忙著柴米油鹽醬醋茶~聽了也不禁想起當初的心情~~~眼淚忍不住的潰堤~~~

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幕男女主角的合唱不太和諧

顯然沒有排練好

而且後來的劇情有點轉折太快~~~不太順

但總體還是推薦的!

台長: sunnysweeti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