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0:51:58 |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紀事詩婷豪景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詩婷是透過老公認識的朋友

當初他在醫院做陌生開發

關於保單的規劃老公覺得我比較有概念

所以請詩婷直接跟我聯絡

沒想到後來就發展出私人情誼

這也是一對長跑多年的情侶

本來詩婷想要先發展事業後再結婚

可能是後來看我和其他人生孩子後

發現早點生比較好

於是決定快快了結終生大事和房事

身為獨生女的她 婚禮上很多事爸媽的意見超多

讓她不勝困擾ㄚ

總之~~~這對可愛的小情侶也要變成夫妻俱樂部的一員囉~

但我發現這種長跑多年的情侶其實跟夫妻差不了多少

而且婚禮MV上都會有很多兩人交往的回憶照片

這是當初我和老公沒有的~~~

只能說我們婚後才開始戀愛啦!

 


 

台長: sunnysweetie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