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00:27:56 |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婦日記2昂貴的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人稱讚我懷老二的時候很漂亮

我想是因為想開了~捨得花錢治裝~~~

 

下手這些大尺碼的衣服

我當然覺得心疼~也頗有罪惡感~

平常穿的衣服都不便宜耶~~~ 這十個月買下來治裝費真的不少~~~好昂貴的美麗ㄚ!

而且這些衣服以後還要改~改的適不適合也不知道

但想說應該是最後一胎了

對自己好一點吧!

 

 

懷老大的時候

我傻傻的買了一堆孕婦裝

不見得多便宜又不時尚也熱

當然也有買便宜貨~只是生產完不會穿~最終都送人~

 

那時候看數字周刊上的名媛

就很疑惑為什麼他們懷孕還是那麼漂亮呢?

 

孕媽咪A告訴我她不買孕婦裝的

她都買自己喜歡的牌子然後挑比較大碼的~

孕媽咪B說只要你捨得花錢就會漂亮~~~

未婚的朋友C說她會跟A一樣~~~

原來~這麼多人不買孕婦裝的~~~也這麼捨得花錢~~~

我真老土~~~難怪懷老大的時候連我媽都看不下去~~~汗顏!!!

 

台長: sunnysweetie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