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23:55:47 |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紀事昭蓉文定@Beau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朋友在貴婦百貨上的義大利餐廳Beaute辦文定

因為夫家是高雄政治世家

所以賓客雲集

是一場很高級的西式婚禮!

吃到主菜牛排的時候

我發現坐在我後面的阿伯面目猙獰

原來是嗝到食物喘不過氣來

我趕快請坐對桌的急診醫師過來

目睹阿伯頭緩緩垂下到醫師手忙腳亂的搶救一番

中間可能才幾分鐘感覺卻很漫長

一顆心揪在那擔心出人命

晚上會作噩夢

還好阿伯發青的嘴唇又回復血色

中間的確一度心跳停止

我的朋友發揮了救人一命的功效

急診醫師不是白當的! 不是只有臉帥而已~呵呵!

婆婆直說我是阿伯的貴人

生死就在那一瞬間啊!

事情解決完牛排也吃不下了

還好來了一盤點心

我最愛吃水果塔了

狠狠吃了五個~因為其他人都離開了! 哈哈~讓我吃到過癮~肥到死!

台長: sunnysweetie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