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23:15:40 | 人氣1,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Hermes 93 橘色TC picotin G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瑞士看到粉紅色的Picotin luck沒有心動

但在台灣的貴婦百貨看到這咖橘色的就被吸住了!

我覺得這種手拿小包比較適合鮮豔的顏色

事後證明這橘色果真好搭配

隨便穿穿都可以拿這個包

真是買的好!

價錢方面沒有和歐洲差很多

我想橘色比較少見所以就下手囉!

這真是個工藝品

看這包包的垂墜度真美!

如何能做到有柔軟度又保持立體的包型

正是工藝技術的展現啊!

內容量就是放個鑰匙包/零錢包/手機/摺疊傘剛好

連弟弟拿都好好看喔!

弟弟身上的襯衫是jacadi的粉紅細格子款

料子輕透

我很喜歡這配色!

有粉有藍很夏天而細格子帶斯文氣

最適合皮膚白皙的弟弟了!

 

台長: sunnysweetie
人氣(1,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Hermes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Hermes駝金與T5 Kelly Double Tour(S)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HermesAzap 蜥蜴皮長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