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9 01:56:07 | 人氣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踢趣Harry Winston VIP珠寶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Boston U的校友會實在蠻用心

至少我喜歡它們這次辦的活動

因為校友是品牌的台灣市場總監

所以有了這次Private VIP的鑑賞活動

個人覺得比上次應瑞銀之邀參加的蕭邦珠寶鑑賞秀還要好

場地一樣在晶華

蕭邦選在黑摸摸的地下室

而HW則選在一樓的店面裡

就場地而言

雖然地下室比較大

可是那麼暗

是要怎樣鑑賞呢???

打著燈也很沒FU啊!

 

其實兩者蠻多相像之處

一開始都有迎賓

蕭邦是讓你走紅地毯

HW是阿兜仔帥哥幫你繫玫瑰手環

前者走氣派路線

後者走浪漫氣質路線

可能是因為HW這一次表現的主題是婚禮珠寶

我個人還蠻愛HW的美式簡潔風格

蕭邦就太誇張我不愛

Catier和蕭邦相比更低調一點

但HW的線條比Catier更簡單

在台灣只有晶華這一個櫃點

物件好像比較簡單一點

可是在Las Vegas的凱薩宮Shopping Mall的HW

可說是光芒萬丈啊!

大的套件氣勢驚人而且火光之好真是眼睛快被弄瞎了

喜歡白鑽的人走進去真是很難移動腳步啊!

 

 

在台灣因為這次的活動

我試戴了枕型戒指

以前比較喜歡圓形切割

因為被教育這樣的火光比較好

也被教育圓形的切工比較費料所以比較貴

可是校友總監說那只是行銷噱頭

他說因為市場上圓型的需求比較大

所以品牌就調高售價

這個枕型也真是越看越可愛啊!

主石的外面再微鑲一圈細鑽

好古典有氣質喔!

 

上次蕭邦展的噱頭是幫你梳化讓你帶著珠寶照相

然後幫你裝在相框寄給你

問題是我怎麼一直沒收到呢?難道是因為沒有買單嗎?

HW是在玫瑰花圈背板前照相然後用拍立得照一張讓客人帶回家

我覺得這樣可以立即帶走的紀念反而比較實際

最後來跟模特照張像結束這開心的晚上吧!

對蕭邦展有興趣的格友請看這:

http://tw.myblog.yahoo.com/fupengchiang/article?mid=3950&prev=3960&next=3949&l=f&fid=50

可是當天我很害羞沒有照很多像~

台長: sunnysweet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