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00:42:15 |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旅遊惠蓀林場與桃米生態村跟寶島時代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時序又進入炎熱夏季

今年夏季比去年更難以忍受啊!

六月我們先回去台中過暑假

這麼熱的天一定往山上跑才涼爽

去了老牌的觀光景點---惠蓀林場

除了呼吸芬多精外也可以玩水喔!

水超冰的~小心感冒喔!

看著老公跟小孩戲水的畫面真的很感動

媽媽和老公的關係也很好

甚至比我好

老公和媽媽對咖啡和酒有共同的興趣

去惠蓀林場的路上會經過賽德克族的家喔!

可惜我們太過疲憊沒有進去參觀博物館

隔天還去埔里的桃米村

這裡有著名的紙教堂

但外觀是鐵皮屋喔!

不要傻傻的跟我一樣

以為牆壁是紙做的喔!

天氣非常炎熱

讓人不想久留

只想吹冷氣

因為這個地方太天然

只能戶外吃東西吹風

室內餐廳也只有電風扇

入場費可以以抵消費

我拿來買當地藝術家手工作的耳環

還蠻好看的!

最後我們轉去草屯的寶島時代村

的確有冷氣可以吹

但不要抱太高期待

至少我以為有很深的文化體驗

但不過是室內版的夜市

每個地方都在賣東西

體驗很淺

可惜了這有趣的主題!

我發現台灣現在很流行這種拍照起來好看

但實際上沒什麼的景點

我個人是不喜歡~感覺被騙了!


 

台長: sunnysweetie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親子旅遊避暑勝地杉林溪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好媽媽食尚攝影棚萱鬧派對@bella vit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