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3:48:1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倫敦辦申根簽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倫敦回來的路上,
在高速公路塞了一個小時->因為有車禍!
下午一點上車,原本應該是四點就要到的。
沒想到,六點半才回到伯明罕。
加上早上的三小時車程,
今天就花了八個半小時在車上。
就為了辦申根簽證!!

我在申請書上是寫著申請"多次進出"(如意算盤打得好好的,但天不從人願。)

一開始簽證處的小姐就直接拒絕我:"抱歉,我們不能發多次進出的簽證給妳。"

(有沒有搞錯?我大老遠從伯明罕來耶,你到底要我來申請簽證幾次啊?!)

為了達到目的,我只好拉下臉使用柔性對策。

"小姐,我下禮拜和復活節都要去挪威。妳可以給我多次進出的簽證嗎?"
(裝可憐的臉)

"你去挪威要做什麼?"

"喔,我是要去找我朋友。"
(明明申請書就寫得很清楚了,不然你以為我要去挪威賣啊?就算是我也不要去那麼冷的地方!切!)

"你還是學生嗎?"

"是啊。" (填申請書是白做工就是了。害我花了12元印申請表!)

"那你有確定你沒有要去其它申根國家嗎?"

"沒有!因為我還是學生,我沒有太多時間去玩。" (裝用功看會不會有效!)

"好,那我只能給你2次進出的簽證。"

(啥米!那要是我告訴你實話,我還想去奧地利,義大利,丹麥,瑞典和芬蘭,那你是不是就會給我7次幾出的簽證啊?!厚!!!!你就乾脆一點給我多次進出
會怎樣啊?!我又不是大陸人會跳機!厚!!!!真的很生氣耶!)

這時我心想,算了算了,反正應該真的沒什麼時間一直玩,有那到2次進出就好了。可以當天拿到簽證就認了。但是,沒想到,這時大使館的工作人員說:

"這樣就可以了,下禮拜一再打電話來問你的簽證是不是可以下來。"

”啊!?所以我還要再來倫敦一趟嗎?” (不會吧!?我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O_O)

”是啊,真不好意思。下禮拜一請再打電話來簽證處查詢。" 

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一定可以拿到簽證嗎?
我禮拜一可以拿到簽證嗎?
還是禮拜一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去拿簽證?

這一連串的問題是等我出了大使館後,
才浮現在我的腦海..... @@|||......

(接著就是在心裏唸著一連串的 ”看!看!看!.......”)

好吧!好吧!就等到禮拜一吧,反正我也盡力了。
沒有有力的邦交國的小島人民就是要認命....




台長: Sunny Sand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