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0:09: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造自己的身心靈的人間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啊!
我要向您祈禱!
我祈求自己這三年 在東吳
成為真正的專業心理諮商師!
我的確不一定要在這裡待一輩子
但是 我要確保我是有專業諮商能力 能真正幫助人心理情緒的人!
我要我的生活與工作都規律 扎實 沉穩
我要我由內到外都從容沉穩 優雅自在 自信有力量!
神啊!
請告訴我 請指引我 請引領我
讓我不再慌亂茫然不安空虛寂寞害怕焦躁飲食失控!
讓我一步一步一天天踏實穩健!

是的 現在的我 還不夠! 還是一個助理約聘的位置!
可是要信任! 當我準備好了 機會自然會被安排下來
就如同感情 焦躁害怕沒有用! 當一切準備好了 神秘神奇的安排也就準備好了!
工作也是 當我的專業與工作更成熟穩定
當我的人格個性夠沉穩有力量
當我的生活態度與行為夠紮實深穩
當我的身心靈夠融洽調和敏銳睿智

也就是 當我一切都準備好了
自然宇宙會安排好路 為我開展!
所以焦慮不安害怕自責都不需要 就交托給上天吧!
我只能做需要做的是
讓自己一步步一天天問心無愧的創造自己的身心靈的人間天堂!
而那是我唯一可以負起的責任!

台長: S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