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4:22:24|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Yo-Yo Ma的大提琴聲中,我停下混亂運作的思緒,希望能原諒自己這一年來大大小小的錯誤, 我勇敢面對譴責,但卻沒有放下的勇氣及智慧, 累積的重量已超過我所能負荷, 在這過年前夕,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休完假後又如何? 仍是要面對難搞的人, 我們因計劃而受益,也因計劃而受責難,難道人生就要因循有得必有失的道理?

是音樂使然吧? 渾厚的共鳴聲逼我直視自己的內心,我有如是觀的勇氣嗎?我的本性是貪婪多變嗎? 願意死守到老嗎? 人生的難題一一浮現, 懺悔過後又週而復始吧! 我想人理應如此的不堪直擊, 閉上眼歷歷往事略過心頭,悔恨羞澀討厭生氣....負面思緒總是快速播放,此時也只能語無倫次的配上口白, 在input與output中取得自慰式的平衡感, ....

2010年, 希望是我跨得過的關卡, 希望愛時常縈繞我周邊, 希望有學習勇氣, 希望有幫助別人的智慧, 希望我有所感動,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BT9sqXnew&feature=related

 

台長: 桑妮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親 |
此分類下一篇:天籟與孤寂
此分類上一篇:分不清雨或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