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7:12:58|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尾。初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貓咪的腳掌撲到是很幸福的事嗎?以前幫人照顧貓時,常常被咬跟踩,有時候我很高興那種被貓黏住的感覺,有被需要的幸福。大頭錢說的是這種嗎?
                      看了今年唯二的球賽,隔天才知看球也會變“傻子”,有一齣戲演在球場上,導演跟編劇卻不在拍攝現場,臨時演員比大牌演員還入戲。一個王朝的確立與衰敗竟也是同時,拿來當談話節目主題用可以用好幾天,可以補充牛肉端不出來的危機。很鄉愿的對於普通麵店的廉價(低於七十元)牛肉麵選擇感到排斥,總之羊毛出在羊身上,專挑名店去吃比較心安,跟腦子空洞化比起來,價錢就是小事。
                     根據就醫經驗的訪談,看中醫是最多人害怕跟困惑的科別。大頭錢的痛苦我可以理解,不過當時也許是工作太累了,那種疼痛事後回想起來是很舒服,過程又害怕又緊張,結束後有種舒坦感,等於是有種愉快的被虐感。
                      整整兩個月很奢侈地把休閒時間花在丹尼爾身上,總希望這些時間的相處可以讓我們累積甜蜜的飛行時數,日後吵架或爭執時補貼用。歸納出來兩個人會吵架的主因,往往是他太久沒看到或是抱到我,這真是一件很簡單也讓我很不習慣的事情,要從談戀愛到有準結婚狀態,好像還沒有機會去享受最後的單身生活。也希望和未來婆婆建立溝通的模式,畢竟我不是基督徒,需要更花點心力去證明自己加入這個家庭的努力,盡量讓自己在基督徒的包圍中還是處之泰然。我其實是很討厭趕著完成事情的感覺,但這件事情總是處在忙碌與修改中,不論婚期還是買房子的事情,總是在事件中考驗對方跟自己處事的彈性跟極限。最近HBO播映一部很恐怖的電影,說恐怖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勇氣看完這部“結婚糾察隊“,簡直堪稱婚姻版的“不願面對的真相”,讓人越看越覺得未來堪憂。
                    不過在這邊,要很深刻地謝謝深藍,讓我在害怕到胡說八道的狀態時,提綱挈領提醒我,所有的恐懼與困難很有大的成分是多想,這讓人很安心。再次感謝。
 借用一位作家的書名。當事情只剩下菜尾,總讓人不由得好奇,做這件事情初衷何在?
 
 
 

台長: S.A.N.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日生:大雅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不到合適的鞋。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