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6:19:05| 人氣5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刁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要新聞
我比預期的還要早接到檢定成績單,好消息讓我不禁在客廳裡跳起舞來,原以為在一旁閉著眼睛看電視的老媽好奇地問什麼事,被這個問題嚇了一跳只好乖乖道出;稍晚老爸納悶我幾時去考的試怎麼他都不知道,其實想問的是什麼時候準備的?
哦~因為失敗這種事我自己來就好了。
我沒有去大肆血拼慶祝這小小的勝利,因為已經沒有辦法和想分享的那個人說上話,於是花了不少錢在發洩這股鬱悶。

一週大事
別忘了中華隊在本屆八搶三資格賽也表現得超乎預期,真的令人群起燃燒!我有好幾場都看得差點哭出來,中韓之戰更有好幾刻緊張到閉上眼睛不看。
輸給加拿大的隔天連新聞都不想看~不想聽人怎麼重複張揚失敗的言論。
有幾則花絮還頗令人嗤之以鼻的。一則是小販在場外販賣標有「台灣魂」字樣的加油商品,TVBS的記者便採訪問道:裡頭比賽的不是中華隊嗎?
同理可證,在中資電視台的心中,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比賽想必並不能成為中國人的表彰。
到了中央電視台的主播台上,打敗澳洲贏得奧運門票的台灣隊可大大的替中國人揚眉吐氣了!畢竟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嘛~
那中華隊打得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中國隊那張門票不是應該給台灣的嗎?我爸一直以為奧運棒賽會在台灣舉行呢!畢竟香港都分得了奧運的馬術比賽,「同屬一國」的台灣當然理應分得一杯羹才算共榮共享。
喔……我一定是太傻太天真了!才始終搞不清楚這些政治邏輯的運作原理。

學習心得
很意外地在芒果店發現先前在香港H家錯過的襯衫,除了顏色(還有價格)不一樣,款式跟直條紋花色都是一模一樣的;一再試穿不同尺碼,心裡衡量著要不要再把當時的感受帶回家?
那種感受就像和深愛的前男友相似度99.99%的男子相遇,應該抱持著舊愛還是新歡的心情做出選擇?

生活檢討
妳有沒有消除瘀青的祕方?我好像很容易把自己弄傷,而且還要等到傷口結痂了才發現。

台長: S.A.N.
人氣(5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知藍而退
此分類上一篇:天天藍過還是天天過

文明
結痂....這....算是很遲鈍嗎 = =
2008-03-18 18:46:11
版主回應
我爹娘顯然是這樣認為的~
2008-03-18 23:0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