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9:53:3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個人分開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大碗:
旅行中很難定下心來寫些甚麼,我以為旅行不可以常理推論,而是一段激情的歷程,所有激情都只在一瞬間起落,尤其是步調像香港這麼快的地方。
表妹們回台灣後,我回到印象中還很熟悉的阿姨家~考慮搬新屋的阿姨一家人似乎已經放棄再對這個居住近二十年的單位投注關愛,雜物無限上綱地從家具上一路堆砌到天花板,牆面也漸漸斑駁~即使願意在此施展我的收納功夫,回報這一家的盛情(媽媽也交代去人家家裡要幫忙做點家事陪人聊聊天才會得人疼愛),卻憂慮這樣的行為是對主人的挑釁,只能幫忙晾晾衣服洗洗碗就這點在行的小事。
我想我是喜新厭舊的,告別一個空間遠比告別一個人容易,我還是想看阿姨趕快擁有一個舒適的新家。
這期間的香港到處溢滿了人潮,大陸的台灣的法國的美國的英國的巴基斯坦的印度的韓國的,儘管形象高雅如志玲姐姐最愛的IFC ZARA,在這時節也不免被來去匆匆的遊客大軍摧殘成NET outlet;我不時被這大陣仗結成群黨的觀光客嚇得半死,又不時在馬路上迷失方向,在半居民和觀光客兩種模式裡互相切換得並不順利。

台長: S.A.N.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值日生:深藍 |
此分類下一篇:多刺藍玫瑰
此分類上一篇:藍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