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0:29:2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轉彎的地方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在新聞台上po東西了,最近日子過的渾渾噩噩的, 歲月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遺棄了我, 它忘了通知一下它的離去,而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就發生了... 下午去找同學,許久不曾見面的朋友, 卻因為時間與空間的隔離讓大家有走向各自不同的方向; 也因為有了不同的際遇能夠交心的話題有限了! 是在哪一個時候發生的呢?沒有人能明確的表達吧! 或許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不經意間,再沒有人設下心防的同時, 在面臨同一個轉彎的時候,我們各自轉向不同的方向; 也是這一個方向,讓我們的人生起了不同的化學變化。 總是在勇往直前的衝衝衝後想停下來歇歇腳, 回頭望望卻同時也發現已經身不由己的被推著跑; 想緬懷過去嗎? 在不定期的時刻總是會有一點點的想念吧! 這些年被工作追著跑,尤其是這段時間住在外面, 幾乎沒有時間停下來喘一口氣,更遑論有時間對過去的時間做些回顧, 對我這年紀的人來說,也許,稱的上是一件好事吧! 只是這幾天,或許是春天吧, 回到媽媽家裡,望著我的衣櫥, 不由得陷入了些許的回憶, 從大學時代以來,習慣了隨手寫一些隨筆, 上次搬家,把這些隨筆都放在衣櫥哩, 換句話說,我的回憶,全部都寄放在衣櫥裡面; 不論年少輕狂、又或者是喜悅悲傷, 把她寫下,然後遺忘, 我選擇了一個很簡單的方式保存我的回憶! 只要打開衣櫥,望向特定的角落,所有回憶都會擁上心頭.... 那裡有我初戀的喜悅、對愛情的失望、接受與拒絕得徬徨, 所有的一切,都是成長的歷程; 也只有在那哩,我發現原來我也年輕過, 在一段感情裡---經歷過那種濃郁、炙熱的愛情,經驗過那種不能說出口的難處, 接受過那種無法逃避的愛情; 在另一段感情裡--賭氣、自我厭惡、甚至互相傷害,只是為了想要找一個平淡的感情,卻發現傷害仍然無法避免,在不斷的自我傷害下,選擇不告而別;更糟糕的選擇.... 現在...在接收與否掙扎了四五年,不斷虐待與傷害對方, 下意識的挑戰對方的耐心,接受很困難嗎? 還是直接拒絕,拒絕很容易,一直在拒絕他但是他一直在我身旁, 或許有點到盡頭,也或許是對方最近面臨新的挑戰, 沒空招呼我吧!我反而在拒絕他後,開始心猿意馬; 總是如此,唉... 還是在不知不覺中他已經融入我的生活中了呢? 不想在傷害他了,給他一個希望卻又讓他失望, 究竟人能忍耐到啥程度? 我不知道卻也不忍心測試.... 我...太理性了吧! 很喜歡心動這部電影.... 年少時的回憶吧....

台長: 瑞秋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在轉角相遇後互道珍重
此分類上一篇:just like a 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