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21:27:5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呆遊韓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呆 留言時間2002/2/3 上午 10:41:03

冬天的韓國的確是一個寒國
不過他們室內與室外溫度真是差個十萬八千里
室外可能要包個像肉粽一樣
但一到室內幾乎只要穿裋袖就夠了
那是因為韓國的住宅設計是採用「溫突」式的火炕
利用廚房或屋外的灶坑燒柴產生的熱氣通過房屋面下的管道而烘暖整個房間
真是一個巧妙的設計呢
可見韓國人的智慧呢
然而這一趟哈韓之旅也帶給我不同感受
因為這可是我
人生中第二次出國
人生中第一次到韓國
人生中第二次自助旅行
人生中第一次獨自出遊
人生中第二次看到雪
人生中第一次滑雪
雖然才短短的八天
可是我卻天天都過的粉充實
每天都有不同的体驗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再去幾十次都沒關係
韓國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有現代化的交通設施
有古國的宗廟景觀
有壯闊的山嶽景色
當然不可否認的韓國的女生對外在的表現有另一種方式
個個都閃亮不已
當地的美食都是以辣聞名
害我吃的直冒汗
而我也只吃一、二次而已
一來因為太辣(我不喜歡辣)、二來有點貴
最重要的是此行的收獲
一、確證了本身具備著千山我獨行的膽量、勇氣
二、了解到語言能力雖然是必須的但卻不是絕對的
三、認識了四方英豪:英國、法國、韓國、日本、奧地利 、加拿大
四、進一步的了解韓國的人文風景
五、最重要的是相信我下次再去時絕會可以用一萬元NT有找來一趟五天四夜滑雪之旅
反正韓國是值得一行的國家
日記就容後再敘吧^_^


小呆 留言時間2002/2/6 下午 01:26:21

說到韓國
真是一個美麗的國度
就連現在我都有一種幻覺
八天的韓國行
好像做了一場夢般
不知是否真是到過
只因現實太慘酷了…唉
此次韓國行有太多的難忘
難忘~~從山坡上摔了不下百次,終於會滑雪的感動
難忘~~一群美麗熱心的韓國女子,大家一起閒聊,跨越了語言障礙,更跨越了種族的分別…只因是用心在交流
難忘~~登上權金城俯瞰整個山川的美景
難忘~~漫步在異國的沙灘上,望著波濤不已的海浪,心靈卻十分詳和、寧靜
難忘~~旅程中每一位古道熱腸的小天使,在我最危難的時候,伸出雙手擁抱我

ps.日記至今仍未落筆,只因不知從何下筆
在此只能請大家稍微等候


台長: 晴天咖啡屋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