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1:53:16| 人氣1,26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行制服趴之傻人有傻福之天底下真的有這麼好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用這種奇特的眼神看我們,銀行制服趴嘛!我們幾個平常都是很正常的......(突然心虛起來)





先說說我和今天的主角JOY小姐的關係好了。

JOY是我研究所同學,但我們倆在二年研究所生活所交談的次數二支手十根手指就可以算的出來,我現在正在回想為何當時互動會這麼少時?結果,又發現另一個驚人的事情!

現在跟我生活往來最密切的人除了吳先生之外,應該就屬Eileen(本部落格長期稱她為E小姐,只要打Eileen或E小姐相信會出現不少文章),而E小姐也是在研究所時期被我歸類為『很不熟』的那一群。甚至研究所畢業後,我還莫名奇妙的跟很不熟的E小姐同居了一年多,既使同居了我們還是很疏離,就像只是剛好住在同屋簷下,每晚都會回到同一個地方睡覺的二個人而已。


上述與JOY與E小姐『很不熟』的關係,是不熟到根本不像同班同學,比較像只是隔壁班碰巧同屆又同校。

以前在學校遇到JOY或E小姐,只會微笑點頭心想「那人好像是我們班的」,想起以前的我總會儘量避免有交談的機會,免得彼此對談時出現尷尬的氣氛。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其實開學第一天全班25人,我真的只注意到JOY與E小姐。

因為JOY有著傲人的(以為我要講胸部嗎?不好意思她沒有,上天是公平的)身高171公分,畢業後還曾經當了跟我這輩子都不會扯上關係的Show Girl。

而E小姐則是頂著一個爆炸頭,臉小又瘦,最可惡的是胸又大(還好她黑肉底,上天是公平的again!),當時莫文蔚出新專輯也是爆炸頭,我心裡驚呼『哇!好像莫文蔚!好正哦!』。


她們在班上是天龍那群,我則是和地虎那群混在一起,我那時總會想,天龍一定很看不起地虎,而地虎也應該會不屑天龍。所以彼此交集愈來愈少,覺得那二位應該不屬於我哈比人世界裡的人。



結果畢業二年多後,也就是我跟E小姐分居後一年多,又開始莫名奇妙熟了起來,加上住的又近,又有相同的嗜好(是啊!就是打麻將),默契愈來愈好(E小姐你別死不承認)。

前言講的實在太冗長。




㊣很明顯的我扮演的是-愛勾引客人而且討人厭的風騷女行員!相機角度誰橋的啊!根本沒拍到我特地用大鈔遮住胸前的二點!




JOY是繼本班第一名畢業的大頭倫碩士畢業後又跑到澳洲墨爾本再念一次碩士的第二人,寫在這實在讓人忍不住問:到底為什麼你們這麼愛念書?你說說看說說看啊~(搖晃)。


*大家可以先跳出去回味一下,一年前大頭倫出國念書時我也寫了一篇祝福他。一晃眼,這個7月就要學成歸國了。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unnyc/3/1278817319/20070201182834/


不同於大頭倫的是,JOY申請到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而學費生活費則會由某銀行用公費補助,而某銀行還留著一個起薪五萬的爽缺等著她學成歸國後來坐,而且到荷蘭的念書的這段期間還有愛人愛相隨伴讀!

是的!俗話說的好,『情場得意學業失意/事業得意情場失意』遜!

JOY小姐學業事業愛情三得意,實在讓人看了很眼紅。你燒的到底是哪裡買的香?看在我還為了參加銀行制服趴特地去買了黑色袖套的份上,可以透露一點在我的BLOG裡嗎?




好了,累了,文字部份終於結束了,剩下照片好好欣賞。哦對了,忘了祝JOY小姐能順利二年後畢業且跟著愛人小丹尼一起學成歸國。


㊣遲到情侶

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這位男子(也是研究所天龍那群)下班後忘了銀行趴主題,所以把襯衫都脫掉換了休閒服,結果接到已著裝完畢的女友後才驚覺,所以又邊開車邊把襯衫穿回去了...........

㊣JOY正在講這整件與某銀行長官神奇又幸運的面試過程


㊣後面那位白衣先生為何走路搖頭晃腦?

㊣當天沒打牌的人比打牌的人還多怎麼回事?
開始捨不得妳了...........


㊣當日最高潮紀念照

寫錯,好像是15台的樣子.......

台長: 人妻
人氣(1,26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喝酒過量有嗨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集氣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所謂的謎之音嗎

E小姐
喲~~~你的前言講的我都羞了起來了呢~~~~~~
不過說到天龍跟地虎~事實是天龍隊的人很懶惰~完全不想積極跟太多人太熟~反正我們已經放了一個天龍頭地虎身的惠華去當臥底~對於你們的情報瞭若指掌就夠了
2008-07-03 20:15:5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惠華的臉看起來應該有160以上,結果身高真的跟我很靠近!果真是天龍頭地虎身耶!!你講的好對唷!

不過話說回來,這篇是要祝福家瑋的,怎麼你都沒講到重點?
2008-07-03 20:25:00
Yanlun
感覺挺有趣的Party耶~~~
不過話說我要滾回台灣搶錢了。。。。
還債啊!!!!

祝福家瑋一路順風啊!!!
2008-07-04 10:44:18
C.Y.Lee
彥倫要回來啦~那我們麻將社要多一名成員摟^^~
不過我戴起那副眼鏡~看起來真他媽姬芭阿......
2008-07-04 11:01:41
E小姐
重點?重點就是辦趴目的是為了拿到去荷蘭白吃白喝的門票啊!!
但我說那位C.Y.Lee先生~你的名字實在太做作了!害我看了半天還在想說是誰那麼大膽敢冒充我們麻將社成員!你還是比較適合鄉土路線的源哥~哈哈!
2008-07-06 11:0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