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3:16:37|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柑橘窩裝潢記事】Week4-油漆及木作工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吳先生開心的拿著新相機Panasonic LX2,在上班前先繞到新家看看最新進度。

到公司後,他興奮的傳了照片過來,一來是要讓我看看油漆後的新家,二來要讓我瞧瞧新相機拍出來的高品質照片。

油漆後的房子更有新家的感覺,而我也不得不承認LX2拍出來的照片還真正,好吧,一萬二的代價有一點點值回票價的味道了。


除了全室油漆外,客廳的部份,因為合室的木門重新配色處理,讓白茫茫看起來有點冷調的牆壁,有了一點溫暖的視覺,等木紋色的PVC地板鋪好,整個空間應該會感覺更融洽。
油漆師傅幫我們把原本發黃的主臥室木門漆回白色,原本的喇叭鎖我們也會跟浴室一樣,統一換成水平把手。
浴室的天花板也OK了,今天也看到我們訂的新馬桶及面盆,還有一些掛勾、毛巾架等,這幾天就等水電師傅把浴室用具全部裝上去。
另外,只要不是新屋,我想牆角都會有裂縫這個討人厭的東西跑出來,所以設計師品禎也請油漆師傅把整間的牆角都先填滿思利控,再重新油漆,因為如果只是漆過,過一陣子裂縫還是會跑出來,思利控致少可以撐久一點。



昨天,我和廚具業務連繫,想先看新廚具的照片,因為我們原本想要珍珠白的烤漆門板跟人造石的枱面,不過預算差太多,所以只好挑比較便宜的材質,門板也選了我從沒想過的顏色(為了跟地板配色)。

不過廚具達人(他朋友叫的,我們也不知不覺跟著叫起來)請我不要擔心,他說達人配的色跟挑選的配件不會讓我失望的(如果到時讓我失望,或很醜,再請大家幫我公幹他,哈哈)。

我之後會把廚具達人的名字跟聯絡方式公佈在BLOG上,因為幾次接觸下來,覺得人很好,價格又公道,贈品又不吝嗇的給,除了比較酷話很少之外,不過我喜歡這樣,我最怕遇到只會天花亂墜誇大其實,做事又不實在的業務了。

我還答應他說,以後如果我們買了帝寶,百萬的廚具裝潢一定也還會找他來用。

希望下星期送來的廚具真的不會讓我失望。


台長: 人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