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22:48:44| 人氣5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Week就缺一個Happy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主題趴
最怕的就是約到固執且死都不肯符合主題的朋友
不管主人好說歹說,威脅外加利誘
就是會有皮皮裝死的人

你辦制服趴,他可能穿著休閒服來。
辦黑色會趴,就有人會穿全白裝扮。
辦BlingBling趴,就會出現黑白條紋Polo衫或是粉紅T恤。
我不得不說這些人耳朵真的很硬。

不過當然
也是會有認真裝扮的嗨卡

看到Wayne(上圖中)
身穿金縷衣,腰掛台客才會有的粗金鍊,脖子上還有媽媽結婚時的嫁妝金鍊
一整個認真打扮
而且完全不在乎且無視於在加油站加油時,所有人對他投射異樣的眼光
主人我當場可以強烈感受到他對於本次主題趴的重視
真讓我忍不住想唱~
情和義~
值千金~
刀山去 地獄去 有何憾...

那晚上,我在KTV開心的等待BlingBling客人的到來
但,只要開門,看見的是上面這群人時
我都很想說『不好意思,您找哪位?』然後,再默默的把門關上。

看到這幾張照片
我都覺得,或許照片中那幾位男人
有另一半的,一定是另一半平時管太嚴了
而單身的,也肯定是宅太久了
所以一到這場合看到酒
就好像好像渴了幾天沒喝水一樣地狂灌

是怎樣?有這麼渴嗎?公杯直接拿起來灌吶。


難得27歲生日當壽星
當然要享受一下壽星才有的特權

冰塊及愛的小手伺候!
當然啦~
壽星也要出來娛樂大家

不過
當他們把奶油塗在吳先生的頭頭上要我舔乾淨時
我腦中,浮現出去年E小姐辦生日趴的一個畫面...

********回想去年2006.12.10*********

那時蛋糕才端上來,我馬上二話不說就把奶油塗在E小姐男朋友的頭頭上
還一直狂喊『吸乾淨!吸乾淨!』
...........

********拉回來**********

沒想到,今年雖然E小姐有事不能來參加我的生日趴(我會記一輩子的)
但是,我還是得吸吳先生的頭頭...



我沒醉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親在場的每一個女生。
看照片,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某一些人很害怕的在抵抗我,哈哈哈。


當天真的很開心,只是本來想說
唱完歌回到家二人世界後,可以來個Happy Ending
為這次的生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就像有人說,
結婚當晚一新郎新娘一定要幹嘛,這樣倆人才會幸福一世人。



結果.........................

你這個死小孩。
是我生日又不是你生日,你喝這麼醉這麼嗨是怎麼回事?!
還給我吐吶~茄
***********慶生續集********

隔天拉著宿醉的吳先生,赴另一個同事幫我過的慶生聚會。
看的出來穿粉紅色那位小妹妹昨晚也喝到凌晨,今天也宿醉來吃飯嗎?
喜歡跟妳們在一起的感覺~

台長: 人妻

E小姐
我明明沒出席~為什麼照片也有我的事??!!人家不過回家孝敬娘親~這你也要記仇~~切~~
不過話說回來~你家G被吸奶頭的表情還真是~!@#$%^&*()_+....這麼沒定性~大庭廣眾之下都爽成這樣喔......想像的出來你們平常在家一定更A......唉耶額.....羞羞
2007-07-29 20:09:08
粉絲
好好笑哦!!
我好喜歡妳哦~~
要加油唷~
2007-07-31 19:52:35
牛尾鈴
嗯!我相信經過這次的一趴,現在妳應該知道真正的了解到&quot真正的的朋友&quot和&quot只是想喝酒的&quot差異性在那?......嗯有人想買我身上那件金婁衣嗎?可電洽柑蒂
樓上絲粉是...?
2007-08-09 18:51:28
版主回應
牛尾鈴~
你為什麼沒種把留言留在&quot又一個HappyWeek的慶生過程,但一樣有令人發火的Unhappy Ending&quot這篇???!!!!
2007-08-10 10: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