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18:33:09| 人氣4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C遊記】陽明山吃吃喝喝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部門拿了上半年度的報告獎金到陽明山來個陽光健康戶外之旅(結果星期一總裁馬上宣佈部門獎金不可以拿來吃吃喝喝!)ㄌㄩㄝ~我們已經吃完了吶~(得意狀~)。


當天一早上陽明山後天氣馬上陰暗起來,到了擎天崗,溫度頓時下降幾十度,空氣中霧氣瀰漫,還飄著細雨,但,大夥五台車都開上來了,所以還是得意思意思一下,走一段路。


上述那張照片是在擎天崗出發時拍的,對!我想你注意到了~
在海拔750公尺那麼惡劣的天氣下,有二個不是下港的男子漢,僅穿著短袖POLO衫跟短褲,就這麼上山來了,不過,身邊圍著眾多美女,想必他們二個的心是火熱的。


一路上,二位勇猛的男子漢一直是大家的焦點(因為大家怕他們二個失溫昏倒)。


我真的很想跟G說,你真的是太愛逞強,不聽女友言,吃虧在擎天崗上!明明出門時我還問你要不要帶件外套,你還很豪氣的說:不用!


哼~好了吧!我看你脖子都縮到快變成高凌風了,看你下次還要不要嫌我囉嗦!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直到看到一個小小的”涓絲瀑布”,請拿放大鏡看上面那張照片九點鐘方面有白白的東西,是的,那就是我們走了二個多小時看到的涓絲瀑布,我只能說它真的是人如其名,大夥幾十個人擠在瀑布前閒聊拍照,然後就接著繼續往下走(好隨性的部門...)。


注意!這時,發現我們的凱倫小姐失縱了~


原來,他們情侶倆在上一張擎天崗口拍完合照後,去上個廁所,回來就不見我們,然後索性就回到車上去躲雨了(但我們強烈懷疑事實是:他們二個故意等大家要出發時,決定去上個廁所,然後再用迷路了找不到大家的理由躲回床上避寒!)。


走到出口時,我跟MM(什麼!!你覺得這名字眼熟嗎?你想起她來了?!請看看上上篇*郝柏村V.S.黑澀會美眉篇*就可以勾起你記憶了!)一直猛虧她躲回車上的事情,並且拍了下面那張。
消耗完體力後,是的~要來呼應主題-吃吃喝喝了,限於新聞台的相片張數不PO了,反正就是你上陽明山會吃到的那些野菜~三杯中卷、山蘇、鹽水雞、炸冰淇淋之類的...用想像的就好。


吃完再來張合照,下面那張是天氣不那麼冷,大家回溫後臉部表情回歸正常的照片。
接下來是北投的地熱谷,這是我上台北四年多年,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


在這裡,我逼他們拍了一系列的”驚ㄏㄧㄚˊ”照片,但,你們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尤其是左上的Tony克先生,虧你還演過戲拍過廣告,真是沒有捉到”驚ㄏㄧㄚˊ”的精髓,出局!(噴白煙)。

還有,右上的MM小姐,你沒有OPEN YOUR MIND,而且居然還想偷偷裝可愛,出局!(噴白煙)。

而另外二個,算了~不予置評!出局!(噴白煙)

我只能說,你們都沒有受過”驚ㄏㄧㄚˊ”的專業訓練嗎?

哎~
我在”驚ㄏㄧㄚˊ”界真是好孤獨丫~

=============================

其實還有北投路邊排水溝泡腳的照片(真的是排水溝),但放不下了...


第一次跟部門同事一起出去玩,真是大開心!以後大家要好~好相處,要相親相愛哦~(讀者OS:真是好爛的結尾...)

台長: 人妻
人氣(4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C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C遊記】Busy Week之 Sat. 逛華納
此分類上一篇:【C遊記】中秋佳節遊高雄

Nicole
好多生面孔啊...
妳的”驚ㄏㄧㄚˊ”是裝得不錯
不過有點像是被噎到的驚ㄏㄧㄚˊ
^Q^
2006-11-14 20:01:40
版主回應
親愛的妮珂

我相信,要是你還在也一起部門出遊,你應該是唯一勁敵!而且有超越過我的潛力!

期待你回巢!
2006-11-16 20:07:53
大頭倫
我覺得是滷蛋塞到喉嚨去了…………
然後硬是要把他吞下去的樣子…………
呵呵呵呵.....
2006-11-15 18:47:36
版主回應
大頭倫

下次看完文章後不要先打分機來虧我~

我好害羞~而且...感覺好怪(掩面跑開~).......
2006-11-16 20:10:13
貓科小狐狸
好讚的出遊哪~
獎金獨樂樂還不如眾樂樂
大家一起開心的感覺也是買不到的唷~
Candy美人我只能說你真的是”驚嚇”界第一把交椅啦
呀哈哈
2006-11-16 17:28:38
版主回應
小狐狸

真是可惜~
你跟妮珂二位前同事都沒有來!
真的很好玩呢~
可是
我跟姵涵比較羨慕你可以每天跟副秘在一起......

對了!!
你也加油~~一起來加入驚ㄏㄧㄚˊ界吧!
2006-11-16 20:1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