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1:06:45 |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2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使用耳溫槍了, 星期一傍晚, 去接下鋼琴課的姐姐時, 她說她不太舒服, 頭昏昏的, 有點冷!! 那時的我, 直覺認為她是得知期中考成績後, 擔心回家後被訓話吧!!

另一個原因是 - 隔天學校要施打流感疫苗, 她之前就一直很反抗要施打, 所以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擔心到影響生理功能!!

我會這樣認為, 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妮子她在小一, 二每次考試前, 都會無故發燒, 只要考完試, 她就自然痊癒了!! 所以那天也沒有太去注意她, 只是要她多穿點衣服(那天還真的很冷, 入秋以來, 第一個冷氣團來襲).

晚上寫國語作業時, 她連續趴在桌上不小心睡著三~四次, 練琴練到差點坐在椅子上睡著, 最後...... 不到十點半就上床睡覺了!!

當了媽之後, 夜裡時常會醒來摸摸姐妹倆, 那晚...... 當我醒來, 去摸摸她時, 感覺她的體溫似乎高了些, 所以拿出耳溫槍來測量, 沒想到40.2度的數字就那麼明顯的出現在我眼前, 半夜十二點, 我只好用最簡單且直接的方法, 先去冰箱拿了一顆退燒塞劑, 再喚醒不知是熟睡還是昏睡的姐姐, 帶她去廁所用藥!!

這個夜裡...... 我直等到她燒全退了, 3點多才漸漸有了睡意, 不過...... 沒睡多久, 天也亮, 還是得起身準備早餐, 喚醒小朋友起床換裝, 梳洗完畢, 要出門前, 沒想到姐姐又開始發起燒來了, 最後決定請假帶她去看醫生, 並做H1N1快篩!! 

休息一天後, 上完星期三半天課, 中午去接她時, 我因為路上遇到不少紅燈, 讓她在校門口多等了一會兒, 等不到我的她, 噙著淚水, 拖著不舒服的身子, 獨自走到之前的托兒所, 請求老師幫她打電話給我, 當她看到我的那瞬間, 她像是受盡委屈的小媳婦, 眼淚全掉了下來, 看了我都捨不得了!!

然而她的體溫卻是起起伏伏的, 沒什麼好轉, 沒想到等我下班後, 她居然又開始發燒了, 當我帶她去看醫生時, 她又已經燒到40多度了, 整個人臉紅通通, 看起來倦倦的, 讓人好心疼哦!!

隔天姐姐有校外教學, 她很想去, 可是又還在發燒, 這樣去參加, 我會很擔心的, 萬一中途身體不舒服, 誰能照顧她呢?? 但...... 最後, 我答應她, 只要她乖乖吃藥, 沒再發燒, 我就讓她去!!

還好...... 星期四早上, 她沒再發燒, 再加上因為有家長臨時有事沒辦法去, 所以老公就陪她一起去, 讓我安了不少心!!

姐姐~~
我們都很愛你, 只是你的脾氣和態度有時很不好, 希望我們一同改掉壞脾氣吧!!

台長: Sunny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放自主管理假中的姐姐!!
此分類上一篇:種花趣~~

badbor
陪小孩子去校外教學好累哦,但她們卻玩的很愉快耶,怎麼都不會累呀...真

是奇怪了...
2009-11-07 00:42:38
版主回應
小朋友很能撐的啦!!

你又不是第一次認識她!!
2009-11-09 13:14: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