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4:08:42| 人氣21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金換工作了~
為啥???
因為~我不想每天早上抱著痛苦的心去上班~
我也受夠了在嘉~x的生活了~
做了2年多有什麼用勒~
什麼叫做~做到流汗被嫌到流口水~
我真的體會到了~
說真的~我自認為~我很認真的做好我份內的事~
就算老xx覺得我做的不好~我也認了~
因為~我真的盡力了~
什麼叫做只要盡力去做~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因為也盡心盡力了~
這些話~在老xx的眼裡~心裡~根本就是屁吧~
我不想留在~只喜歡聽好話的地方~
ㄚ牛說~我就是太直了~有話直說~不會說好聽話~才會這樣~
沒錯啊~ㄚ金我就是不會說讒媚的話~因為我不想~
我跟ㄚ牛說~為什麼我會替7-11大嫂做了3年多的工作~
就是因為~大嫂真的是用心在看著每位員工~有多用心在工作
而不是用心在聽~員工多會說話~
而ㄚ金做的~大嫂都看在眼裡~對員工的好~我都感受到了~
所以~ㄚ金我~更認真的幫大嫂工作~
如今~我還是回到了7-11工作~
很幸運的~我這次遇到的老闆~大姐~
他對員工的態度~就跟大嫂一樣~
所以~ㄚ金我~會盡力去完成我的工作的~
雖然~這工作是累了點~讓我每天洗完澡倒頭就睡~
雖然~這工作沒什麼假日可休~
但是~我都甘願~只要工作起來有感覺~讓我有衝勁~
而不是痛苦就好~
來看我的朋友們~替我加油吧~~

台長: ㄚ金
人氣(21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ㄚ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一個~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ㄚ金的日子96年12月8日

路人甲
不是每個老闆或主管都是可以滿足我們員工的需求
老闆有老闆的觀點 員工有員工的想法
這兩者往往都是衝突或矛盾的
也許今天所遇到的不是我們心目中理想的老闆
但是這何嘗不是一種磨練
磨練待人處事 察言觀色
但是前提是要先保護自己 別讓自己權益受損
當然我們也不需要去跟他人一樣拍馬屁
因為當你越是看不慣這種人
你的心裡越不是滋味 越是生氣
但是....拍馬屁的人他又無所謂 不是嗎?

有時候去回想 當初前一份工作的初衷是啥?
是啥支持著你可以做2年半?
就如同你現在新工作的動力
或許會釋懷一些 就不會再去忿忿不平
因為很多事情不是今天換了一個環境
就不會再出現
倘若你能學著去釋懷 去面對 去思考
類似的情況就算再發生
也對不會對你有啥干擾

工作 原本就是你情我願的
老闆與員工之間互謀其利
差就差在建立在啥基礎之上囉?!
可能是利益也可能是互信
也許換個環境 換個心情
換個工作 看看其他的人事物
會給自己有更多的收穫或啟發
不管是在做事或待人上
因為我們每天所遇到的都是普羅大眾
不是沒有生命的東西...
2008-03-24 23:36:35
周小董
從你的文章看來
感覺妳和公司之間可能缺乏溝通吧
因為就像你說的......
妳自認為自己盡心盡力了
但是似乎別人感受不到
可是事實上問題在哪裡?
可能到現在雙方都還不知道吧!

有時後事情是一體兩面的
大家都只願意看其中一面
卻不願意退一步去看別人那ㄧ面
所以才會造成許多不悅與爭執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大家都要從磨合中學到東西
願意去誠心接受才是贏家
否則 這些是不管在誰身上還是會一再發生的
2008-03-24 23:52:35
小邦
唉....心有戚戚焉阿!!
想當初我進公司
老闆還不是說的多好聽
說會加薪會有啥獎金
到頭來只是一堆屁話
待了1年多
提個加薪就推三阻四 理由一堆
現在這種老闆阿 滿街都是阿~
10個裡面11個這樣子
所以說 不爽就走吧
反正有實力的人 那怕沒地方去
2008-03-24 23:59:43
AA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老說別人 也要檢討自己
檢討自己有沒有錯啥事情
如果自己是完美的人
才有資格批評他人
2008-04-09 21:4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