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1:02:3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這週末~很怪~真的很怪耶~
一向愛往外跑的我~卻出奇的很~
首先~ㄚ金必須要跟我那些親愛的朋友們~
嘿嘿~說聲抱歉了~歹勢勒~
不是我不想和你們出去啦~
只是~只是~我就覺得累了~心很悶~
又想不出理由~只好~只好~說~要跟家人出去~
其實我是想待在家裡~看電視發呆也好~
想想也真妙耶~這週末~似乎我很紅耶~
算一算~至少有9個人約我出去~
手機很忙~而我也一直推~推到我很內疚~
所以就別跟我計較了~哈哈哈~


台長的話:人嘛~總有神經分岔的時候~也有自閉的時候~和過動傾向

台長: ㄚ金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ㄚ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他的~親愛小不點
此分類上一篇:邀請卡上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