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4:01: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象台沒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

真的真的下雨了

氣象台

我誤會你了

你沒騙我

雨真的下了

一早起來

八點十分的課

梳洗完畢換好衣服

等待BOSS來敲我的門

怪怪

怎麼沒來敲門

不好的預感

衝到樓上

發現BOSS還沒起床

什麼

快點叫醒他

就在一陣慌忙之下出了門

沒穿雨衣

看起來有點狼狽

幸好住的地方離學校很近

歐美史好少人唷

因為視傳系全都沒來上課

點名點名

又點到我

很容易被抽點到

很酷吧

我等下還有四節課

但雨停了

符合我們的要求呢

哈哈

準備去上課囉

台長: 雯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要中暑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