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2:19:4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ㄉ很不想練舞...
真ㄉ很不想 >>>
可能是因為 為ㄖ要做報告
一直要找誰家可以列印
找ㄖ好久好久 @@
終於找到一些人,
幫我列印ㄖ幾張!
呵呵~
感覺好煩唷...
明天又要看到那老巫婆><
噁心死ㄖ臘!
她一定又在那該該叫
習慣ㄖ臘 = =
後來我去蘆洲
找阿華田.毛毛.小郭
她ㄇ說要去打撞球
我就去找他ㄇ
等ㄖ好久 *
被蚊子丁好養好養
剛好今天那ㄍ來
撞球館ㄉ冷氣好冷
全身不停ㄉ顫抖
看著小郭跟阿華田幸福ㄉ樣子
我真ㄉ好羨幕喔 )
看著他哭~
我也好想哭!
想到當初ㄉ我也是降
撲撲~
哀~
總而言之...
今天不是很快樂嚕!
SO so
一天又降過ㄖ!

台長: 穎*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