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4:58: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以前做過的測驗!

那是個畫圖的測驗!

畫房子!人!樹!

那時候做出來的結果都很良好!

感覺沒有偏差

但是現在的我

卻想畫出沒有煙囪沒有窗沒有門的房子

其實我一直覺得那個測驗不是很準

或許我都刻意隱常吧!

每次做測驗的時候我都是用"正常人"的角度去做測驗

而不是我真正所想的

也不知道為啥!

哈哈哈~~

如果我畫出沒有煙囪沒有窗沒有門的房子

那...結果是不是我已病的很嚴重??

哈哈哈~~~

或許我要坦承面對自己吧!

現在突然都會在想起以前的朋友.老師

那位很可愛的老師

從她那了解了很多

聽說她結了婚也生小baby了

現在的我,

很想去找她

想在跟她聊聊

或許我該去看醫生了..... –﹎–

  =____________="

台長: 楓ㄦˊ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另類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會遺傳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