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1:45: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院期間好多人來看我捏.....

超感動....> <

感謝:

<第一天>

慧伶育承夫婦....(他們在一起2年ㄌ耶~真快)

<第二天守在手術室門口的....探病的朋友比親戚多而且有的還比較早到的樣子>

護理長,38 →好像還比我娘早來...僅次於一直待在醫院的外公(嘆)最早來最晚走

MOMO,阿粉 →餵我吃飯飯的~~哈哈...可憐的阿粉還抱病呢..> <

小猴子,任任延,小黑,阿甘→ 一群麻吉的學弟...哈!平常果然沒有白疼...

阿政→超sprised的訪客...謝謝你的太陽餅~~^^

備註:

CT還小不適合長途跋涉....哈!

我娘說小黑很可愛....

一直擔心頭髮太長會被大人們唾棄的猴子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外公很可愛押?

<出院前2個小時>

布丁,MOMO→兩個翹課的傢伙....還騙我娘說調課...好樣的!!但很感動就是了...

<電話簡訊紙條問後>

感謝人在澳洲的小葵→^^ 呵~~不過打來的時間都剛好是我在睡覺...

感謝奕汶,昭穎→托MOMO帶來的紙條...奕汶的信紙還是點名單...果然是班長...

感謝風→你的簡訊也讓我很驚訝^^



ㄟ.....應該都有感謝到了吧.....

那.....報告完畢....

台長: Ooops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