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22:27:26| 人氣3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好愛白沙灣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爽一直上班,所以決定在十月放自己個一天假好好休息一下。

原本是沒有計畫要跑那麼遠的,

不過在某人在我前陣子去過墾丁之後,聽了我時常嚷嚷著〝我要吃豬腳~~我還要吃萬巒豬腳~~〞

大概是聽煩了,所以就決定帶我再去吃一次,好讓我就此閉上嘴然後他可以耳根清靜這樣=3=

既然開車的人都那麼有心不怕累

那我這個只要負責坐車然後到目的地吃美食的人也沒什麼好說的囉

開心走就是了 ♥






可是今天六點就起床了,好累啊啊啊啊啊!!

兩個笨蛋只好在出發前灌了瓶蠻牛在上路

蠻牛效果還挺好用的,它讓我們一路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到屏東萬巒,

吃飽飯後在一路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到白沙灣

整個精力旺盛 活力充沛 感覺好像回到十八歲

一路上一直在嘰嘰喳喳說著話 ♥



好開心呀好開心

是知道我沒去過白沙灣所以特地帶我去的哦>//ˇ//< ♥

非假日真好

遊客少少的

超 悠 閒 的 呢 ~( ̄▽ ̄)~(_△_)~( ̄▽ ̄)~(_△_)~( ̄▽ ̄)~


然後..............

可以租個大陽傘還附個幾張椅子可以讓你坐在沙灘上

聽著浪濤聲 吹著鹹鹹的海風 
 
哦,對了!我還看到當眾更換比G尼的辣妹哦@口@

結論就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整個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好幸福..........﹨(╯▽╰)∕

幸福到想躺在沙灘上不停的翻滾

(妳確定嘛?!)

 

總之就是喜歡喜歡這份寧靜v( ̄︶ ̄)y

在庸庸碌碌過日子的生活中,偶爾也要讓自己放個假才有益身心健康哦!!
 
大家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哦>////<
 
目前預計十一月期中考後要去泡個溫泉
 
如果真的有去成,到時候在po上來讓大家羨慕一下......科科。
 
(話說這死宅的科科笑,不知道我到民國幾年才可以真正戒掉哦=___= )
 
最後要謝謝帶我出去玩的神秘人物哦~你人真好!啾咪啾咪 ^ 3 < (科科)

台長: 咪醬
人氣(3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約會♥〞只和你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嘩...小朋友啪啪造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小綠姐姐很久不見之 【考完期末終於浮出檯面】

許先生長好高
嘿啦嘿啦~~都自己跑去啦

也不等我放假再去

不過........78-37我居然還要按計算機...
2008-10-24 21:35:00
程程程程小音
嘩嘩嘩!!!出溫泉團帶上我啊= =///
2008-10-24 23:4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