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7:33:04|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綠之【賢慧】─ 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節目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一生...(誤)

平日在家轉轉電視遙控器 到最後總是會停留在緯來日本台

因為每每都被料理東西軍給吸引了

每天都在「Dochi! Dochi!」「好煩惱啊,每種都看起來好好吃>///<」

然後主持人試吃了以後,往往都會飛上天的情境已經根深蒂固的在我腦海中了

昨天看到了乾燒蝦仁,就聯想到了同樣是海產類的海參(心)

原本以為這種奇形怪狀的東西應該不會受人喜愛,

沒想到我們家音姐姐還有阿欣也愛吃(驚)

真是太開心了!當下我真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噢,海參~海參寶寶~我愛你♥

(謎:妳以為他跟海綿寶寶是同一體的阿!!)

於是乎昨天晚上就猛看食譜,想說今日閒閒乾脆做幾道菜來吃吃

=====================一醒來之分格線=======================

今天早上阿綠一大早就頂著大太陽騎著50cc小噗噗要出門去買菜

結果!結果!

御毛屋關掉了...變成全聯福利中心

(oh...Shit。陪伴了我度過無數好時光的御毛屋沒了)

又跨上小噗噗往前騎 騎到家附近的菜市場

老實說我的很不喜歡踏進菜市場,對那種菜味魚腥味很難去接受

但是為了吃!姐姐我忍了!!

就算捏著鼻子在裡面窒息而死我也要買到我想吃的東西

(由此可得知金牛座真是個固執又愛吃的星座)

只是沒想到好像太早了,

原來這邊的市場是下午的阿╯-____-)╯~═╩════╩═~

然後又繼續騎著噗噗(不死心ing)

終於找到一間頂好了..........(泣)

可是東西卻出奇的少

【我的海參寶寶呢= =?】←重點!!!!沒找到海參

參參~~參參~~阿綠在呼喚你ㄟ( ̄▽ ̄ㄟ)﹏﹏

趕快出來讓阿綠帶你回家啊!快點!

=============找不到海參萬分悲泣之分格線================

總之,就是帶著萬分遺憾回家

(回到家以後才想到附近還有家興農!硍...╰(‵皿′*)╯)

我的參參... oㄒ口ㄒo 我是真的很想吃阿

總之這份怨念不知何時才能了結( ′-`)y-~

然後中午就隨便弄了幾樣菜來糊我家人的口

(說的好像在餵豬一樣)

這是【西芹炒雞片】

原本雞片應該是雞胸肉

不過我不喜歡雞胸色色(澀澀XD)的感覺

所以就換成了雞里肌肉

這道菜我有炒辣椒

不過爆香之後再炒的過程中我就把它挑掉了

因為辣椒味道好嗆...

不然在擺盤時放上辣椒,顏色會比較亮些。

而且切完辣椒撥完他的仔仔後,我的手好辣阿!!

不過吃起來沒有很辣,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哦(嚼)
再來是【翡翠杏鮑菇】

這名字不是我取的(  ̄ c ̄)y▂ξ

有兩色甜椒、蘆筍還有主角杏鮑菇

我向來沒有很愛吃甜椒青椒這東西

不挑,但也沒有特別愛

會做這道純粹是因為顏色好看XDDD(欠打)

而且後來吃起來也還不錯(我再嚼)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做的 所以不想太挑剔吧(笑)

先放甜椒下去炒,之後再放蘆筍跟杏鮑菇隨便給他ㄌㄚˇ個幾下,在滴上些許香油就可以盛盤囉

說的好像太輕鬆隨便了XD,各位鄉親哪,雖然只是給他隨便ㄌㄚˇㄌㄚˇㄟ,可是你也要給他ㄌㄚˇ熟才能吃哦!!

就像這樣的



哪,是道顏色一百分的菜╮(╯▽╰)/

在用醬油調味後,可以放一些冰糖

杏鮑菇會更好吃哦~( ̄▽ ̄)~(_△_)~( ̄▽ ̄)~(_△_)~( ̄▽ ̄)~

之後還有五分鐘就能搞定的紫菜涼拌皮蛋豆腐

(這種東西也趕拿出來說嘴...)

還有一些魯味豆乾

(偷懶!買現成的...)

總之我們家就是人口簡單,隨便三菜一湯也能解決嘛

說到湯

是的,我還做了湯

非常之清淡的番茄蛋花湯

為了我吃素的老母而做的

我娘說這活脫脫就是顆特大櫻桃!!!

冤枉阿大人~番茄我有切開好嗎XDD

我是故意把它翻成這面來拍的,

紅紅油油亮亮的,旁邊還有些許蛋花來點綴

阿捏卡水阿~~人客!!


好了,總之做菜是種樂趣

我很enjoy,我只是不愛善後而已...

最後附上一張陳阿綠 ─ 夜校生活很快樂之跟同學感情很好照

雖然不清楚還是硬要放XDD

首頁照是四月底去苗栗玩的照片

苗栗南庄有好好吃的桂花釀阿(飄~)

陳阿綠邊玩邊吃、邊吃邊玩

以下這張圖就是害我變成胖子的證據之一!!!


臉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圓下去了...(淚奔)

台長: 咪醬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要當做個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門診日誌】門診小姐的些微樂趣
此分類上一篇:近期生活【很快樂】

freedom

好好ㄔㄛ!
我也想要吃
話說裕毛屋已經關了很久ㄌ
妳果然已經太久沒回你老家嘞
2008-05-04 18:19:36
阿璨
今天才注意到你也是金牛呀
那...生日快樂XD
2008-05-04 23:2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