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3:36:04| 人氣1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病請去看精神科╯-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這是一篇關於工作上不爽的抱怨文(  ̄ c ̄)y▂ξ

為什麼會不爽呢?

因為...



小姐我今天被客訴了!!!



她奶奶的咧(/‵Д皿 ′)/~ ╧╧

一整個不爽啊

(是說這麼久沒發文,一開始就開罵好像不太好喔=口=a)

================================================
事情是這樣的...

(時光倒退ing)

一早接到一通電話,學姐說有個病人原本掛外科,

但是外科醫師覺得他的問題可能骨科處理就好了。

然後那個病人原本骨科的醫師姓林,而林醫師今天早上也有看診

可是病人就說:「我不想看林醫師,我跟他有過爭吵糾紛」

所以想請我們加掛 讓他來看我們家許醫師

我們家醫師就讓他掛過來了。

病人來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 「那我們按照號碼來就可以囉^______^」

T M D 我發誓我真的百分之百和善=___=凸

然後病人就說 他要換藥

醫師就說 好 那把你安排一下 你外面先等一下

然後病人就出去了



           ~貼心小講解~

*骨科要換藥的病人都安排在石膏室由技術員操做*

*然後石膏室會打電話通知我們說 病人進去了*

*醫師再過去看傷口情形*

             ~講解結束~


於是乎我就去登記了...

然後就一邊看其他的病人 一邊等待石膏室的電話

直到那個病人的號碼到了 病人想進診間

我就趕快告訴病人說「哦,不好意思。因為你是換藥的,所以不用進來診間!
石膏室那邊會叫名字,然後醫師再過去那邊看你!」

病人:「好」點頭狀

然後過一陣子 , 病人家屬來敲門

門一打開她就很兇的說:『小姐,你到底有沒有寫我們的名字阿?!』

我說:「有阿,我有寫。」

『妳真的有寫嘛?為什麼他們說沒有?』不斷質疑

「我真的有寫阿...」我在心理面想,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這麼兇?

那時候我真的很那納悶 ,我真的有寫啊,該不會石膏室沒看到吧?

『妳說妳有寫,那妳去看看阿!』

我跟她說「 好,我去幫你看看!」

這時

我才轉過身 要去幫她看情況

我就聽到一句

『態度這麼差!!!』

我有聽到他說這句話,可是那時候我還沒有很在意

因為我滿腦子困惑  我明明就有寫  為什麼石膏室說沒看到

所以我也沒很理他這句話


去石膏室 打開門

就看到紙上明明就有他的名字

xxx 在上面

我說:「有阿,我有寫上去!」

病人家屬自己也看到囉 然後就開始問石膏室的技術員說

『那到底還要等幾個?!』

技術員就跟他說:現在裡面這個處理完  還有一個 之後才會叫你

病人家屬說:『好。』

然後我就回去 病人就在外面等

結果我才回診間沒過幾分鐘 就有人瘋狂敲門

超大力

我才要站起來而已 他就衝進來說

『小姐健保卡還我!我不要看了!』

其實這時候多半的護理人員會想說〝不看就不看阿,我樂得輕鬆消遙〞(∩_∩)

但絕對只是想想  絕不會說出口

當然我也是= = 

只不過當下她很兇 我就傻傻的把健保卡還他

他就甩門走了

然後過五分鐘我就接到護理長的電話

說 〝有病人打電話來投訴護士小姐態度差〞

然後就開始批哩啪拉跟阿長說事情的經過 講完以後 行政總職 又打來問我

說什麼病人抱怨 1. 小姐態度差 2. 一值在聊天 3. 技術員技術差,不專業

我 T M D 聽到這些話 當場爆走╰(‵皿′*)╯

什麼叫我態度差

我從頭到尾都好好的跟他說話 也都沒跟他起糾紛阿

你質疑我沒寫名字 我就說 好 我去幫你看看

你就馬上在我後面補一句說我態度差

算了 我也沒跟你計較阿

說什麼我們一值在聊天

放狗屁!我們門板那麼厚,都有隔音效果。你是有透視眼?還是順風耳?可以看到、聽到裡面在幹麻?

兩個醫師在討論病人X光片

我在看我的講義  一句話都沒說

居然說我都在聊天? 去吃屎阿妳

再來說什麼技術員?技術差?

T M D  人家連你手都沒碰到 叫名字都還沒叫到你 你說人家技術差

妳瞎了狗眼了阿妳? 哪隻眼睛看到人家技術差了

有病阿!!!!!!!

我真的很委屈

更過分的阿長還不信自己人

還說什麼:「 ㄟ,我覺得你們說的都很簡單,都漏掉很多細節」

該死的 事情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是病人家屬自己有病

她造假ㄟ  我們根本就很無辜

就算今天石膏室漏掉你的名字 那也是石膏室的問題吧

去死 說啥我態度差

自己也有眼睛看到我明明就是有登記阿

人家石膏室也說會安排他進去 他自己也跟人家說好了

憑什麼轉過身後咬我們一口

SHIT咧 

胡亂扣些莫須有的罪名給我們 

害我們可能要寫那該死的報告書

妳 T M D 去死吧!!!!



====================

一整個就怨念很深= = 

受了這種鳥氣 悶了一整天( ′-`)y-~

心情一整個就是累!


我的心是疲憊的ˋ(′_‵||)ˊ

身心俱疲阿,這種服務業...

唸護理幹麻?在門診根本沒屁用........


大家看到醫師都必恭必敬的,

候診等很久,被罵的都是護理人員!

見到醫師還是乖乖的像隻綿羊一樣一聲都不吭,還90度鞠躬!

有沒有搞錯 看診是醫師看又不是我們再看

醫師看得快,你們會等很久嘛

每次都被罵心酸的 有種不會自己去跟醫師說喔

我真的好累喔~~~~(哭著跑走)

台長: 咪醬
人氣(1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REEDOM
好委屈喔!!!
要是我在場就幫你罵他了
護士長還不相信你們
真是沒天良
乖!!!
他們會有惡報的
2007-06-24 11:47:57
小小高
你可以把醫院炸了
2007-07-07 15:10:01
小綠熊
天哪!好不講理的人
有他們的基本資料嗎?好比說住址阿什麼的
我幫妳找幾十個小混混....
2007-07-17 14:0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